8/22和許久不見的五專同學於台北的"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聚餐


在鄉下呆久了!覺得台北的交通真的讓人望之怯步!有夠不習慣看到那麼多的人潮!


經過停駛的木柵線看到殘障奧運的吉祥物!我馬上拿起相機拍照!


我老公說我像鄉巴佬!明明也有很多人在拍照...



約6點半!我和老公6點就到囉!店員還讓我們先進去坐!


大伙陸陸續續來囉!開動吧...


雖然是吃到飽!但每次來的份量都小小的!限時2小時半!感覺沒吃到什麼!


還要599+10%!我覺得不太划算耶....


不過生意超好的啦!人潮絡繹不絕!大概是我不懂的品嚐吧...


台北的物價真的很高!停車又很不方便!不過同學大多在台北!只能約台北!


蝦子還蠻大隻的!


食物不是重點!重點是見到老朋友囉!大家各有各的發展!


只有我是宅女大肚婆....



難得從馬祖回來的芯!還是一樣那麼辣..



班上分成好多小圈圈!所以每次聚會都只有6~7人!


老公身為班上最後一屆的班長!他老婆我沾他的光是副班長!


要在9/26辦一場大型的烤肉!有些人從92年畢業後都沒見過了說...


期待中.......


 


 

arrow
arrow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