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我二技的麻吉特地從苗栗來找我玩!


我們將近2年沒見了!真的超開心的內......


首先來到彰化市的<食話石說>用餐



惠君牙套拿掉啦!雅晴變瘦了!只有我越來越胖!臉超大的啦!



可愛的惠君





布丁在惠君阿姨沒肉的肚子上依然躺的很舒服唷...


晚上我們去天后宮附近逛逛!雅晴想找前男友帶他去吃過的水煎包!可惜沒找到!


第二天她們回去了!我跟老公才發現水煎包的攤位!原來前一天沒開!難怪找不到!


雅晴:下次來再帶妳去吃吧!不要哭喔....


第二天我們先去吃肉圓節冠軍的阿三肉圓!


接著來到銀行山的禾家牧場吃奶酪!



和我們三個感情一樣好的乳牛...




 



布丁不給雅晴阿姨抱!還想咬人!雅晴阿姨怕怕啦...



布丁怕生! 雅晴好不容易才抱起布丁照相!


雅晴以後要當勇猛的消防員!所以一定要克服對狗的恐懼感唷!



我們一家三口



布丁:呵呵..惠君阿姨的頭髮和我一樣亂耶....





乳牛撒了好大一泡尿...


少見的咖啡色乳牛


我親愛的朋友-惠君.雅晴


謝謝妳們特地來看我!看到妳們都有各自的發展!真的很替妳們開心!


二技生活雖然短暫!畢業後也各奔東西!


但我們的友誼卻沒有因為時間而消逝!反而更加歷久彌堅!


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