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龍舟賽又來啦!


布丁一到吉安水道!看到一隻野狗!


我一個不留神!繩子鬆掉啦!他就一直追!追的好遠!


還好老公跑去追!不然布丁就不見啦!


看我老公累成那樣!因為太胖啦!


才過了一年!他的肚量越來越大啦.....



6/6早上輸了!下午贏了!所以6/7一早又要比!


不過6/7也輸啦!老公說今年籤運不佳!都抽到強隊!




布丁不能免俗的也要來划龍舟啦!


真可愛...




布丁:衝阿...


布丁:我今年擔任奪標手喔....




今年多了好多風車唷...


布丁穿鞋子的樣子是不是很古椎呀!他可是全場的焦點呢!


路過的人無一不稱讚他可愛的啦!



布丁:呼..我累啦....



布丁:別再拍囉....








俯視圖


布丁:我快中暑啦....





布丁看到我下車也會緊張唷!他還是有那麼一點愛我的...



布丁:媽咪!妳要去哪裡???





布丁看到敵狗!進入備戰狀態...




被敵狗挑釁



布丁大勝!敵狗落荒而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布丁去年的端午節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w!2yiXkuyRGB5uRACfCu5.HPQXERo-/article?mid=744&prev=757&next=713&l=f&f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