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從過年後就一直住在外公家!


布丁在外公家過著如魚得水的日子!外公每天還會帶他去散步!過得很逍遙...


他完全不把我這個媽放在眼裡!心中只有外公一人啦...


我雖然有了波妞但還是很愛布丁的!但上次爸爸出國!所以我把他帶回彰化一星期!


他也足足憂鬱了一星期!常常望著一個地方發呆!一付可憐cc的樣子..


我老公還擔心他得憂鬱症呢!所以我只能忍痛把布丁留在桃園啦!


但我還是蠻常回桃園看他的(辛苦老公當司機,彰化到桃園這麼遠)!


布丁可是全台灣玩透透了!比我還好命!


這是在宜蘭的五峰旗瀑布




布丁每次都被我抱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還給我臭臉


宜蘭海邊


只會含情脈脈的看著外公


明明是男生卻綁著2個蝴蝶結






最喜歡猥褻毛巾!我們家布丁還是在室男!徵友中...





布丁最常出現的怪異的睡姿!



還會露出暴牙




在袋子裡也一樣



偶而還會睡到翻白眼



還會自己蓋被被



冬天時的布丁毛蓬蓬的!感覺胖嘟嘟!其實瘦巴巴的.


因為外公出門而非常激動的布丁!一直跳個不停..






在彰化過年時的全家福


布丁也有紅包拿唷...


又被我強抱



愛裝無辜的布丁












坐車時布丁最喜歡坐在爸爸的腳上


這樣也能睡


爸爸的大肚南讓布丁很有安全感吧!

穿鞋子的布丁


得了皮膚病的布丁



維尼布丁


布丁玩爸爸的破內褲...


變成二齒的布丁...


每次都被我裝在不同容器的布丁





超無奈的布丁



放我出去啦..幼稚的媽咪...



好可愛唷...



我可愛的布丁!雖然你不在我身邊!雖然你常兇我還要咬我!但媽媽還是愛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