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2和老公去台中逢甲大學附近用餐!


選了這一家生意看起來不錯的餐廳-藍色大門!



等待帶位中



我真是越來越有有孕味


菜單



店內裝潢很有希臘風



連服務生都要穿水手服!我覺得她長的好像韓國演"我的老婆是老大"的女星!



有水手當然要有卜派和奧麗薇囉!



點套餐加30元!就有麵包.今日湯.甜點


玉米濃湯很香濃!我喜歡..



香蒜麵包也不錯!沾濃湯吃很讚!


以前不會拿麵包沾湯吃!覺得很噁心!沒想到漸漸被老公影響!也愛上這種吃法囉!



 
老公點的總匯海鮮茄汁義大利麵-175元


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我點的美式芥茉燻雞義大利麵-180元


口味還蠻特別的!不過燻雞沒幾塊!



有果粒的果汁



甜點是冰淇淋,有香草和芒果口味



總結:附近有一家叫"養雞場"的麵比較好吃.份量也比較大!以後應該只會去那裡吃吧!


 


吃飽後去逛新光三越!發現有蕭敬騰的演唱會!真是太開心囉!


我去年也有去一中街的簽唱會!和蕭敬騰一起合照耶!


今年懷孕沒有那麼積極追星了!沒想到這麼剛好又遇到!


蕭敬騰和去年差好多唷!越來越放的開了!還會搞笑呢!


不過唱歌依然很有爆發力!現場超HIGH的.....


大腹便便的我還站了一個多小時!雖然很累但很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