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個月來第二次來吃的香茅園火鍋!可見他有多好吃!所以要一定要介紹一下囉...



這張壁紙好立體唷!好像跟真的大象拍照一樣


店家提供很多種醬料給大家選擇


我都是香茅+酸辣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無限暢飲的香茅綠茶!好喝...



拼盤的份量剛好!還有手工丸子也不錯吃唷..



鯛魚肉質還蠻嫩的!沒有魚腥味...



牛肉肉質也剛好不會太老!沾醬吃更好吃...



附餐-泰式肉燥飯 


通常我吃火鍋都只點冬粉!可是上次試吃了老公點的肉燥飯!讓我喜歡上它囉..


所以這次也點來吃!很香很好吃唷...



飯菜都上了!可是湯頭卻還沒來!等待中的老公...



我吃火鍋最喜歡一次把料到進鍋裡!我實在沒耐心慢慢煮...



老公說我拍照只會擺這個姿勢...


餐後甜點-泰式西米露 


老公的有加挫冰!上面灑了一些脆脆的椰子脆片也很好吃...


牛肉鍋-200元.鯛魚鍋-260元  價位OK 份量剛好!真的很好吃唷....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