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靜是我92年在公職補習班認識的同學!


不過我認識她的隔年她就考上囉!再隔年雅靜的男友也考上囉!


而我至今仍未考上!真的有遜斃啦....


她和男友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98.10.10舉行了婚禮囉!


地點:桃園大飯店


好可愛的擺飾唷..



婚紗照拍的也很漂亮內...



主桌



菜單



新人進場囉!真是郎才女貌呀!



選舉快到囉!免不了要有人上台致詞順便拉票囉..


新娘換了一套衣服!一樣很美..



喝交杯酒



被大家拱著要親親!新郎卻親新娘的人中..


在新娘旁邊的我顯的特別大隻!


我們是結婚三年的舊公跟舊娘


雅靜去年調到市公所!雖然我爸退休了但還是每天去市公所報到當義工!


所以和我爸也算同事啦!所以爸媽也都來參加囉...



這位雅菁小姐比雅靜更早一年考上!雖然沒見過她但以前常聽雅靜提起她...


他們一家看起來也是幸福洋溢呀!



新娘結婚最忙的就是換衣服!現在換第三套進場囉..



祝福雅靜與堯蜂幸福美滿!早生貴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