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1老公特地請了半天假帶我到台中王品慶祝結婚三週年!


服務生看我大肚子主動拿了靠墊給我!還幫我把餐前酒換成了果汁!真體貼...


  


乾杯



麵包沾奶油和鵝肝醬好好吃唷..我和老公又多吃了一份!
   


我點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老公點的鮮蝦蕈菇濃湯  


吃的津津有味的老公


   


麵包的蓋子上有塗大蒜醬!一下就被我解決囉...


老公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我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我覺得有點太清淡!還是陶板屋的比較好吃..


老公點的台塑牛排



服務生幫忙切塊



配菜



我點的酥烤牛小排!老公點台塑牛排比較嫩比較好吃



熱酸梅湯                                                               冰酸梅湯
    


吃的好撐唷...我的肚子又大了不少...

 


什錦水果



我點的法式烤布蕾!配上脆脆的焦糖還不錯吃..



老公點的芒果金字塔



這張拍的好朦朧喔..




老公點得鮮果葡萄柚汁                                                     我的蘋果冰醋
   


服務生幫我們拍了結婚三週年照片





餐後送上讓人口氣清新的糖果


我換了結婚禮和會員禮!一各玻璃盤和皮革筆筒還能放照片!


  


套餐一客1200元+10%!有優惠卷打9折!所以總共花了2400元!


我和老公吃了奢侈的一餐來慶祝三週年!吃完有點空虛耶..


我覺得還不如吃陶板屋!價格較便宜份量也比較剛好沒那麼撐...


結婚三週年感言:


歷經三年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都嚐遍了!但我們還是互相包容的走過來了...


我三年來幾乎沒煮過一頓飯給老公吃!每天晚上還要老公買晚餐回來!真的很對不起他!


都要當媽了還是像個孩子一樣很依賴我老公真的很糟糕...


真的很感謝老公陪我一起走過辛苦的求子過程!


如今有了波妞讓我們的家更加完整了!希望以後一家三口能夠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