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8是波妞的表哥小碗貴請滿月酒的日子


早上去秀傳驗血糖折騰了一上午!才又風塵僕僕的往桃園出發...


本來想住在桃園一晚的!結果在路上就接到公公的電話,要我們吃完回彰化..


所以這一天真的是有夠累的!回到家都11點半囉...


一到桃園布丁看到我們就開心的跳個不停!還一直撒嬌...



布丁:媽咪!妳怎麼那麼久沒來看我啦...



 我可愛的布丁!媽咪好想你內 ...                         跟布丁來個深情相望


 


主角小碗貴登場



給外婆抱抱



有夠愛睏....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


波妞爸先實習抱抱小北鼻...有點僵硬...



布丁對小碗貴很好奇內...


小碗貴的招牌表情小鳥嘴又出現啦...



睡著啦.....


因為算命的說小碗貴一歲前不能到處跑要盡量待在家裡...


連餐廳也不能去!所以滿月酒只好跟爸爸待在爺爺家!真的好可惜...


因此這場滿月酒就由小碗貴的媽-我姐獨挑大樑啦...


6點多到達餐廳-磚窯雞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白飯!淋上雞油超好吃的內..



3個月前來吃過一次!當時還不知道有妊娠糖尿的我還吃了2碗飯呢!


因為還有好多親戚沒準時來!有些人都餓的先去盛飯吃囉...


我擔心大家光吃飯都吃飽囉...


 


三姐弟合照!我最粗勇啦...




人終於到齊啦!上菜...

 


  


 


 


 


      是不是很豐盛呀!吃的好飽唷....


祝福小碗貴平安健康的長大.....晚上要乖乖睡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