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3產檢  28週


媽媽體重:67.95kg  一個月胖了3.15kg 胖太多了


血壓.血糖正常


喝了糖水抽血驗妊娠糖尿和B肝!下次產檢看報告


波妞的頭已經朝下了!雖然事先一直跟她說要看鏡頭!但依然叛逆的用手把臉擋住了...


這次照的有夠不清楚!



依然是個大頭




波妞的體重也由662g增加到1321g!幾乎增加了一倍耶...





再來就每2週產檢一次!被醫生警告這2週只能胖1kg!


還有波妞的頭有點低!肚子硬要多休息!睡覺要抬腳...


連鄰居看到我的肚子都覺得我的肚子很低!這樣真的很不妙內..


而且我的肚子真的常有下墜感!讓我很擔心...


希望波妞不要急著出來!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多住2個多月唷!


看到姐姐的寶寶健康的出生真的很開心!希望波妞也能健康平安的出生...


波妞最近越來越好動!很喜歡在我的肚子裡跳波浪舞


雖然人家都說孕婦要往左側睡!可是我只要側睡波妞就動個不停!


不知道是不是會不舒服耶???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