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4到醫院看出生2天的波妞表哥!


我姐一點都不像產婦!瘦巴巴滴....



老公站在寶寶旁邊真的是大小漢差很多...



早十多天出生的寶寶!好愛睡唷...


肚子餓了...



姐姐在娘家坐月子!我也留在娘家一星期先實習一下...


餵母奶好辛苦唷!2~3小時就要餵一次!


我媽第一次幫寶寶洗澡還被噴尿在身上!


我媽說以前都是外婆幫我們洗澡!所以我媽手忙腳亂的..


不過多洗幾次就比較上手囉!


姐姐和姐夫這對新手爸媽也被操的很辛苦,被噴尿噴了很多次..


床單也換了2次!所以我爸媽也很辛苦內..


每次幫寶寶消毒肚臍!寶寶都哭的好慘喔!我都覺得好心疼唷...


雖然才和他相處了一個星期!可是我就愛上他了說..


小寶寶睡著的臉真的好可愛唷!可是又很想把他吵醒跟他玩!


還好我有波妞!不然只能玩別人的寶寶我會很難過吧!


不過我媽說孕婦不能抱寶寶!不然寶寶會嚇到挫青屎...


我真的不喜歡一些奇怪的禁忌:不能在寶寶面前說他乖說他可愛!


這樣他就會不乖.還要一直說他醜!我覺得很沒道理耶..


以後波妞乖我就要說她乖!不然我會精神錯亂...


最近週遭的親朋好友紛紛懷孕生子!我們家真的是子孫滿堂...


 


出生一星期的波妞表哥很會做怪表情!超可愛的啦...


他超喜歡噘嘴的...





那A架古椎....



還會偷笑唷...



一直盼望抱孫子的爸爸終於得償所願囉...


大家都說寶寶的鼻子像外公鼻孔很大內



 


布丁:外公!你不要有了弟弟就不要我了唷.....


布丁好像對家裡多了一個寶寶感到很好奇!常常想偷跑到我姐房間偷看...


大家都怕他會吃醋偷咬弟弟!希望不會發生這種事!


我爸還是很寵愛他的!每天都帶他去散步.買很貴的零食給他吃.還偷餵一些我不准餵的東西....


愛裝憂鬱的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