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今天是我和老公訂婚的日子!之前都沒有好好整理照片!


今天就來回顧一下吧...


時間:95/10/7中午        地點:桃園富貴庭園餐廳


 


等待進場的我們



由三伯母擔任好命婆牽我入場



給公婆奉茶



給媒婆奉茶!媒婆由老公的姑姑擔任



聘禮:黃金首飾??+定存???



老公幫我戴戒指!媽媽有交代不能讓老公直接套到底!我有ㄐ一ㄣ了一下...



婆婆幫我戴手鍊



之後參加了很多婚禮!才發現我挑的項鍊實在太細囉!


婆婆也說我之前沒挑重一點!不然現在賺翻囉....



媽媽的乾媽.我的乾阿嬤



惠君.伊評.芯心.雅婷也提早來參加我的訂婚儀式!就肝心....



和老公的親友團合照



2家合照



我的全家福


與公婆一家子


大小舅舅.大小舅媽.阿姨們.表弟表妹們


喜宴開始嚕!先倒香檳...



害羞的我站在台上讓我很不自在



我老公笑的很僵


市長來敬酒打招呼


換了套衣服!我老公講些感謝的話!我忘了他說什麼了???


喝交杯酒



一桌一桌的去敬酒!好像敬了20桌吧...


男方好像吃到魚之前就先離場囉!留下我一人坐在那還真有點尷尬!


婚宴結束囉!再來一張全家福!


雅婷與我   雅婷也在今年的4/18結婚囉!


五專同學-小琪.芯心.雅婷.瑪利  學妹-伊評


堂姐的女兒穿的像小公主


二技的麻吉-惠君


從國小到國中都跟我同班的婉如!我們以前真的是兩小無猜內...


我們好久沒見囉!婉如也於去年10/18結婚囉..



與爸爸的同事大合照


與爸爸那邊的親戚大合照


送完親朋好友囉!再照一張全家福啦...


喜宴結束後!一群親朋好友又聚集在家裡!


因為前一天是中秋節!大伙就一起泡茶.吃月餅.柚子!真的很歡樂內....


那天雖然很累!但真的很開心~


好多親戚都覺得我婆婆感覺好兇!怕我以後會被虐待!


其實她人很害羞滴!對我也很好啦!大家不用擔心啦!


感謝爸媽辛苦養我27年!還幫我辦了這一場圓滿的訂婚宴!


我這個不孝女!竟然還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就嫁人了.....


不過我知道爸媽只要我過的幸福就好了!不會要求什麼回報的!


想到我的波妞以後也會嫁人就心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