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產檢:24週 尿糖.尿蛋白.血壓正常


媽媽體重:64.8 kg 比四週前重了2.7kg   


之前在彰化很鬱卒!老公讓我回娘家快2星期!成效非常良好..但我真的很像豬


波妞也從365g胖到662g


波妞依然不配合只露側臉!我真的很怕她另一邊臉有啥問題??都不給看...


不過從螢幕上看到波妞一直不停的打哈欠的樣子!真可愛內...



波妞的頭超大!竟然有25W5D的大!



肚子就比較符合週數有24W3D大



波妞的腳竟然只有23W6D


頭大腳短的波妞!感覺很滑稽


她沒辦法當麻豆沒關係啦!最重要是健康!還有不要像她媽我是個矮冬瓜就好!


醫生說我胎位比較低!要盡量躺著然後把腳抬高,不然很容易肚子硬還有子宮收縮


難怪我這陣子覺得肚子好硬唷!而且超頻尿,一個晚上至少要起來尿2次!有夠累的..


好快唷!已經24週嚕!離波妞出生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心裡還真有點恐懼!


我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波妞的衣服.嬰兒床.嬰兒車.奶瓶....全都還沒買


週遭的親朋好友不是沒生孩子!不然就都這陣子生,也沒有二手品可以接收!


什麼都要買新的!要花好多錢錢!好後悔之前亂買玩具!現在堆的像垃圾山!


好怕自己不是個好媽媽!不會照顧孩子!又擔心波妞健不健康!


壓力好大....我又開始鬱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