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個月前開始計畫的五專同學烤肉聚會於98/9.26如期舉行啦!


我老公只出了一張嘴說要舉辦全班性的聚會!其他工作就落在別人身上囉...


聯絡同學的工作由陳鈺昌同學執行,採買烤肉用品則由華仲祥同學來做


當天一早在新店捷運站集合!等到大概10點半才出發!


到了烤肉地點已經11點多囉...


大家開始烤肉囉



華同學和他女友真的很辛苦一起準備30多人的食物!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們...


華同學一手包辦所有食物準備工作,還會煮湯!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公啦!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烤肉




華仲祥同學



翁明全同學



櫻木同學


有些同學我忘記本名了!只記得外號啦..




黃柏智同學




卜嘉鋒同學




剛考上高考的陳政瑋同學!恭喜恭喜...


小邱同學


雪特與小白同學




王世華同學


藍洋峻同學笑的非常開心



李致庭同學


廖宏文同學和他的女朋友


明年要結婚的準新郎-陳政逸同學


陳佳誠同學



林俐妘同學與我老公



右三的鄭鴻烈同學!大家都說他變最多...


孫宇樓.賴應麟.鍾明格.黃國彥同學


小琪與大皮



我與小琪



小琪雖然是甲班的!但五專時因為住同一間宿舍讓我們變成好麻吉


從訂婚後就沒見過面囉!小琪變成辣妹了!瘦好多喔...


這次還是有許多同學不克前來!真的很可惜....


像我們班就6個女生也只來了2個!不知何時才能齊聚??


畢業8年了!大家都各有所長!考上公務員.技師的好多!很高興大家都過的很好..


------------------------------------------------------------------------------------------------------------------------------


回家翻了之前五專最後一次烤肉聚會的照片!發現之前大家玩的好High唷!


還會把褲子脫了直接下水玩!8年後大家都乖乖的烤肉而已內....


翻拍了舊照讓大家緬懷一下過去吧!


 


當時大部分的人都騎機車!而我坐老公的車幫大家拍照



當時好像是去陽明山烤肉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介意自己的內褲照被我PO出來內???




青澀的少年們...


我當時幫老公照了好多照片喔!我眼裡只有我老公啦...


吳宗憲同學這一次也沒來!


小邱與老邱


比我晚2個月結婚的鍾明格同學!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啦....


大家玩瘋了!拿河裡的泥巴亂塗....


我和老公看到舊照都很感慨!以前的我們還真瘦耶....現在都變成



甜蜜蜜


吳文豪同學很猛從桃園騎腳踏車到陽明山!吳同學這次沒來啦..


許良賜同學感覺也成熟不少!


我和俐妘,以及OO同學的姐姐和當時的女友


-----------------------------------------------------------------------------------------------------------------------------------


烤完肉過不久就畢業了....


陳鈺昌同學人好好還送我花!雖然他本來是要送芯心的!不過芯心沒來就由我接收了!


我老公真的很糟!竟然都沒準備...


我與媽媽的合照


在土木館裡的合照


雅婷與怡文


我.小琪.黃柏智


我和老公畢業典禮就只照了這一張!人還小到看不清!


我親愛的同學們!同學五年畢業八年!真的是一段好長的歲月...


雖然我和你們大部分的人幾乎沒說過話!因為我太閉俗了不善言語!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大家有空要常常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