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30波妞23週多


今天老公很忙不能請假!所以是婆婆陪我去的!


早上8點20報到!不是我之前的產檢醫生來檢查,這個醫生好像是專門照高層次超音波的!


這位醫生年紀比較大也比較粗魯!壓我的肚子壓的好用力唷!很痛耶...


一開始先照寶寶的頭.心臟.腎臟!大致看起來都OK!


可是我完全看不懂內!


這是2隻手


這是波妞的眼框


波妞的半邊臉


因為波妞一直不肯把臉轉過來!醫生很用力的抖我的肚子要波妞轉過來!


但波妞只有轉了一下隱約有看到她的小嘴!但醫生說還是要請我的門診醫生追蹤!


醫生真的很壞還一直說我的波妞很討厭不轉過來!我的波妞好可憐唷....


人家波妞只是很害羞罷了!幹麻那麼沒耐性...


這張是一隻手一隻腳!


波妞的眼睛


2個腳底板


2隻手


波妞的性徵!再一次確認是女孩啦...


醫生照了很多張!然後挑了這幾張給我!我實在看的霧煞煞...


還以為能照清楚有幾跟手指頭.腳指頭!結果完全看不懂..


我老公說835元花的很不值得耶!


不過至少知道波妞目前600多公克!大小也在週數範圍內啦!


下一次產檢是10/6


最近開始胎動很明顯!只要我肚子餓或是吃飽飯!波妞就會動來動去!


前晚吃完晚餐波妞開始high了!我叫老公摸摸看!


老公摸著我的肚子說:波妞!我是爸爸!踢一下吧!


結果波妞很配合的踢了一下!我老公很驚喜內...


真是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