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時胃口不好!家附近的食物都讓我很沒食慾!


剛好看到部落格有人介紹"聚"北海道昆布鍋!看的我胃口都來了!


所以7.11就和老公去台中品嚐看看嚕...


等待食物來臨的老公


有2種沾醬!左邊是有蘿蔔泥和酸酸的口感的和風醬.右邊是花生沾醬


味道蠻清淡的!吃起來比較沒負擔!


我和老公選了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滋養湯


我喜歡滋養湯有紅棗的甜味...



2人份的蔬菜拼盤


開始穿孕婦裝的我啦...


我點的主餐-嫩肩牛小排  涮起來很滑嫩唷...


老公點的主餐-豬雞拼盤



我上網加入會員列印優惠卷送芋香豆腐和銀行刷卡送綜合手打鮮漿捲



副食:份量有點小


老公點的昆布烏龍麵


我點的日式芍粉-QQ的!沾花生醬還不錯...


我很喜歡的梅子醋冰沙!喝了好多杯唷....



甜點:


我點的精燉桂花赤豆饌!吃到這到我已經很飽囉!吃不完....


老公點的芒果冰沙



每份套餐330+10%服務費!份量還蠻剛好的!


因為是王品集團旗下的服務自然不在話下!我和老公都很滿意!還會再去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