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產檢的日子!不過想幫波妞做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所以9/2又去看醫生啦!自費2200元!之前做唐氏症檢測不知道有這項檢查!


不然只要抽一次血2項一起檢查就好!抽血時我一直捏著老公!我真的很討厭打針..


這次的護士技術比較好沒那麼痛!上次痛的我想殺人...


既然來了!醫生當然要讓我看看波妞囉!


看到波妞的側臉囉!她超害羞的!馬上又把臉藏起來不給看...真可愛


感覺波妞的手很修長!長大若像我老公一樣高可以當麻豆!


把臉轉過去的波妞!又一副外星人樣!脊椎超明顯


波妞的肚子


波妞的腳


波妞的頭


下次產檢日期: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