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這是我的球球!不准跟我搶喔




布丁:看什麼看!我A啦.....



布丁:廟會豬公咬鳳梨!我布丁咬籃球啦....


布丁:玉米看起來好好吃唷...


布丁:我是狗界的長舌男唷..



布丁:我喇吉的功夫也很了得唷.....



裝無辜的大耳狗布丁



布丁

好像毛布娃娃唷....


布丁:我幼稚的媽咪喜歡把我裝在不同的容器裡!然後不停的對我拍照!真的很無奈..




布丁:誰來救救我呀!S.O.S





有沒有狗比花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