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年一度的全家旅遊行程在7.16展開啦!


不過今年少了弟弟!因為他要上班!但多了一個姐夫!還多了2個在肚子裡的寶寶唷!


所以總共是6大2小+一隻布丁啦....


一大早和老公從彰化開車到桃園和大家集合!


中午到蘇澳媽祖廟旁吃米糕.魚丸湯.苦瓜排骨湯





在蘇花公路中段發現美麗的海灘!就停下車來玩囉!沙灘還蠻乾淨的!風景很美!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唷!孕婦實在很怕熱耶...




咻一下到了花蓮啦!我們先去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採購!



好不容易把布丁塞進看板!



布丁的視線永遠是盯著外公的!所以要讓我爸站鏡頭旁才能讓布丁看鏡頭!



接著來到美麗的花蓮海灘!


我拿著車窗遮陽的KITTY想遮火辣的太陽!但一點用處都沒有...




這邊的海灘是一顆顆的小石頭!和宜蘭的沙岸不一樣唷!很特別唷....



陽光.沙灘.海洋讓人心曠神怡



這傢伙曬的像黑炭一樣....



還有人在飆水上摩托車



我老公的招牌姿勢!



這對夫妻下海踏浪!結果大浪打來褲子濕啦....



布丁:外公!我的秀髮亂啦....



布丁還挺享受海風的吹拂的


我撿了2顆可愛的石頭!一個有愛心圖案一個很像橡皮擦!



布丁的目光依然在外公身上!


我和老公的影子


船造型的公廁


這張布丁超可愛!大頭狗布丁....



外公幫布丁擦腳腳

晚上住在花蓮市區的飯店!將行李放在飯店後!我們開始覓食囉...


第一站-超人氣海埔蚵仔煎  大排長龍



生意太好等好久!我爸拿著筷子癡癡等著...



終於來啦!還不錯吃啦!



接著是人氣冰品-五霸焦糖包心粉圓(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這是招牌!好大一盤好像是45元吧!


焦糖淋上煉乳不會太甜!裡面還有豐富的配料!


有仙草.豆花.豆類.多口味的包心粉圓.和綿綿的冰搭配的恰到好處!值得推薦唷....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撘免費接駁車到鯉魚潭看水舞煙火秀!


今年的遊客比去年還多!還多了原住民的表演秀唷!搭配水舞很精采唷!







今年的煙火好像有點弱掉!沒有幾發就沒啦....



看完表演再回到市區吃有名的公正包子!晚上10點了還是人聲鼎沸唷..





第二天我們要往宜蘭去啦!這是在蘇花公路中途照的!



因為颱風接近所以開始飄雨了..



我們中午到蘇澳吃新鮮的魚湯!湯頭還蠻鮮美的!



晚上因為姐姐和姐夫有事要先回桃園!所以先送他們去坐火車!


我們再到宜蘭女中附近吃很平價的拉麵!口味還OK啦!


宜蘭真的變了好多!變的好熱鬧唷!不像我以前唸書時那麼無趣!





這是我們晚上下榻的民宿!位於三星鄉!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




傍晚到民宿附近散步



好多三星蔥


美麗的夕陽


爬上堤岸邊!以為會有什麼美麗的河流可以看!結果都是草!



布丁天不怕地不怕!看到蝸牛竟然會自動彈開!真是惡狗沒膽...



民宿主人養的小狗叫做白饅頭!很會表演唷!


她是隻母老虎!對著布丁猛叫!布丁第一次敗陣了!輸給一隻小母狗....




我把布丁關在我的房間!布丁只能呆呆望著門等待外公來救他!


這傢伙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心裡只有外公啦....



第三天清晨6點就被我爸的敲門聲吵起來!原來前晚下大雨!現在出現了雨後的彩虹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一道彩虹!很美唷...




吃完早餐後!我們到蜜餞博物館!一直試吃也沒買!裡面用了很多貝殼裝飾唷!



接著到羊牧場!可以花錢買羊奶餵小豬唷!


吃飽了就累了的小豬


這隻羊的角好Q喔...


青蔥展覽館有可愛的青蔥娃娃迎接大家唷!



這頭牛好像是用某種花做成的!


我們在半路上買了三星上將梨!老闆推薦我們來這家吃卜肉!






這間是有名的卜肉店!大排長龍!我爸去排蔥油餅!天氣有夠熱的內...



還不錯吃唷!有蔥的香氣!不喜歡吃蔥的我也能接受!



這裡是金車的宜蘭酒廠



這2個雙胞胎是名副其實的童顏巨乳!有溝唷....



室內戴什麼墨鏡呀??????



室內冷氣很強好舒服唷!休息一下吧...



參觀過威士忌的生產過程後!可以品嚐一小口唷!聞起來有橡木桶的味道!


愛裝無辜的布丁



外公在睡覺!布丁在外公腳上!也忍不住打起瞌睡啦..超爆笑....




外公的腳不好躺!布丁後來受不了只好到一旁睡啦!



在宜蘭新月廣場買的青蛙髮圈!布丁又很無奈的翹屁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