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0我和老公一早就到台中市吃食尚玩家介紹的美食

 

古早味小吃老王菜頭糕

台中市中區第二市場中門
04-2224-2318

 

生意超好的!人潮絡繹不絕..


豬血湯蠻清爽的


菜頭粿+米腸+荷包蛋-一份55元!真的是大滿足....


黑輪


顏記肉包

第二市場外

   小小一顆!沒啥特別的!


吃飽喝足就往溪頭出發啦!



上次來溪頭好像是國中時候的事了吧!不過和我記憶中的溪頭沒有太大的差別!


依然綠意盎然!空氣清新!


可憐的豬





好高的空中走廊唷!





比腕力


我老公的表情有點吃力!他輸了..


我老公穿我挑的粉紅色的衣服還真帥!再加上我的照相的技術還真不錯...


從空中走廊往下看的俯視圖







我的表情還真囧



我國中時也有站在這橋上拍過照耶!都沒變唷...


COOL





楓葉還是北海道的比較美!



我忘了這叫什麼樹!




被噴漆的樹




這個姿勢一直出現內...真是不會擺POSE!(PART1)


一臉倦容的老公



又出現啦!(PART2)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可愛的小鳥



神木到啦!不過還真是不太壯觀....





再一次出現(PART3)



   


發現世界七大奇景的花媽耶!


走了快五個鐘頭!雖然身體疲憊!但心胸卻像溪頭蔚藍的天空那樣的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