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1我們一家子本來要到新竹看千手觀音的表演但到的時候已經客滿囉!


所以改去姑姑推薦的位於五峰鄉的山上人家!不過沒想到那麼遠開了一個多鐘頭!


而且一路上很巔波!我很怕我姐的寶寶和波妞會被震出來...


布丁在車上一臉憂鬱樣!不知道是不是暈車!



還不時靠在我的椅背上嘆氣..


好不容易到囉!孕婦膀胱無力當然要先上廁所囉!


廁所邊有紫色美麗的花!



我用H10的拍花模式拍的!還不錯啦...



深山裡霧濛濛的...

  



進去每人要清潔費100元!可以抵消費!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吃午餐囉...



因為我們有帶布丁!寵物不能去室內用餐,所以要等外面的位置..


媽媽旁邊紅袋子裡的突起物是布丁!因為我阿爸去廁所怕布丁歡,所以布丁被關起來啦!



最近很喜歡玩自拍


等待用餐的時間裡就先到室內逛逛囉..


裡面的擺飾和畫都還蠻美的!



   



2個孕婦合照!大家看的出來我們差了3個月嗎?


不知道是我的波妞太大!還是我姐太會藏肚了..



終於有位置啦!大家開動囉..



玉米濃湯料很多!可是味道蠻淡的...
 
 
 


我覺得吃起來感覺還好內!380元扣掉100元清潔費還是有點貴!


大概是在深山中要運送物資成本比較貴吧...


布丁吃飯時都很乖不會討東西吃!



但我阿爸還是忍不住給牠一塊花耶菜..



 坐在戶外的好處就是可以欣賞千變萬化的景色!一會兒霧氣突然散了!


爸爸帶著布丁去草皮上玩


三隻狗在那裡互聞!真逗趣內...


不過沒一會兒布丁就被2隻狗追著滿場跑!平常兇巴巴的布丁踢到鐵板囉..


後來還一直跟我爸求救!一被我爸抱起來又開始吠!真的是狗仗人勢...


這個爸爸在拍女兒的畫面是不是很溫馨呀!


我也開始幻想我老公拿著單眼拍波妞的畫面囉...


這個角度不錯!三對夫妻各拍一張囉..




再來一張大合照



山上人家裡還有自己的茶園








我姐的腳腫的跟豬腳一樣!真可憐...
 


裡面幅員廣大!還有森林咖啡館!


本來在來的路上都沒看到什麼車以為沒什麼人


沒想到一進來卻看到人山人海!生意真好...



我老公又在裝模作樣囉..




雲海




離開前看到這隻狗好可憐!應該是主人去室內用餐把牠綁在外面吧!


還是我們布丁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