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這天是我三伯母的60大壽!我們小波妞抱病參加,所以感覺不是很有精神...


 


可愛的小碗貴穿著有帽帽的外套超可愛...



人手一孫不亦樂乎



我已經夠壯了!還坐在我姐前面更顯得我的粗勇


 


三隻小牛



主角三伯母敬酒 臉只照到一半



小瑩真的很喜歡波妞耶



我堂姐的女兒-如如  皮膚真好和嬰兒一樣



這天我幫波妞戴的小兔帽又被借去變裝啦.....


小碗貴也很適合吧...


 


愛現的媽咪還幫波妞準備了髮帶!


 


小碗貴和我姐


 


波妞又開始啃雞腿啦...


 


六叔的孫子郭牛想和波妞玩...



小兔帽又換人戴啦...


萍堂妹和小郭牛


波妞給舅舅抱


舅舅很疼波妞!買了好多可愛的衣服給波妞唷...


 


 


大人吃好料的!小人只能一直啃自己的雞腿.



我的堂弟媳(小郭牛的媽)笑起來好可愛唷...


她很羨慕我生女孩子可以有多變的造型



六叔抱著四叔的孫子感覺好吃力


他才比波妞大十幾天吧!但真的好大一隻唷!營養超好...



外婆抱抱(我娘笑得好靦腆唷!)


波妞好像真的比較像外婆內...



小帥哥




小嬸嬸和四伯母逗的波妞笑了...




波妞在爸比的懷裡舒服的睡著了...
 


可愛的睡臉


以下是當天的料理!三伯母還自己滷豬腳給大家吃喔...


謝謝三伯母的招待!祝三伯母生日快樂...


 


 


 


 



 


 



最近老是吃大餐!我根本瘦不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