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到達大屯自然公園!山上涼涼的很舒服唷!


布丁:阿...我的頭毛亂啦!



布丁:呼...又恢復我帥氣的髮型!



這張合照我喜歡...



這張我笑到雙下巴都跑出來啦!


不過難得有布丁看鏡頭又很可愛的照片!所以犧牲色相給大家看吧!



漂亮的杜鵑花!


一對綠頭鴨


揹著布丁走天涯的外公又出現啦!


非常專業的在照相...



主角:我老公 


配角:媽媽+姐姐+姐姐男友+爸爸+布丁+N個路人


霧濛濛的美麗風景


好多人躺在草皮上睡覺!好舒服唷....


有好多對新人在拍婚紗!讓我想起2年前也在冷水坑拍婚紗的情景!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內....



遇到一個沒有雙腳的遊客!他以滑板代步!還很專業的在拍照!很厲害唷!!!


我覺得他很令人尊敬!


看到台灣保育類的藍鵲!很漂亮唷!


這是藍鵲寶寶!肥肥的很古錐!牠的媽媽一直在牠周圍保護牠唷!


看完美麗的風景!當然要飽餐一頓啦!


這家小店在往天籟溫泉會館的轉彎處!


沒有招牌!是個老舊的古厝不是很起眼!但生意很好唷!




  • 炸香菇 (蠻酥脆的!不過我覺得豬油味很重!)



  • 炸豆腐(還OK)





  • 麻辣鴨血(我不喜歡沙茶醬!)



  • 香椿炒蛋(味道還不錯)



  • 紅燒吳郭魚(用山泉水養殖!沒有土味!)



  • 炒山豬肉(我覺得很肉質很韌!我媽說山豬肉本來就是這樣!)


大伙吃完各自在外面晃!剩下兩老收拾殘局!



布丁:為什麼我不能吃..



乖乖喝水吧!



布丁:哼...小氣鬼



好大一隻蜘蛛唷...



剛剛在餐桌上的吳郭魚就是在這現撈的喔....


好可愛的小草...


山間的小瀑布


在金山遇到布丁的同伴!牠媽媽還用小拖車拖牠唷!也是好命狗!


布丁超不乖的!只要看到小狗.小貓就吠各不停!


又制止不了!讓我很丟臉!真的是教育失敗....


金山老街有名的綿綿冰!生意超好!有很多種口味!





3球20元!老公點的:花生.牛奶.芝麻



我點:紅豆.花生.芝麻 (太甜了!吃完口超渴的!)


在老街買的戰利品!2雙500元!


我本來想買紅的!可是沒有我的SIZE了!真可惜...



金山海邊風景




布丁有了外公就不要我啦!一直死盯著外公!


我硬把他從外公的揹袋裡拉出來!他還想咬我!真的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的帥老公



看到小偷啦..


不是啦!是潛水伕!他好像在採海苔.


整裝出發....


要下海啦....




媽媽.爸爸看的很認真!布丁一臉呆滯....



看到好多海蟑螂!


彰化家裡也有耶!不禁讓我懷疑我們家是海砂屋耶!不然怎會有海蟑螂????



踏上歸途!布丁仍然粘著外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