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5/15參加三伯母的60大壽,5/23又要參加五專賴同學的婚禮!


所以我和波妞又留在桃園一星期啦...


所以波妞爸又得獨自開車回去彰化啦...


 


在老公懷裡顯得好小隻喔..




波妞這張頭髮真的超龐克的



小碗貴與外公



波妞被外公揹出去炫耀了...



因為上次波妞被咬得滿臉包!我特地在網拍買了蚊帳


波妞和小碗貴好像都覺得很新奇



小碗貴更是興奮的手舞足蹈..



第二天我起床時發現波妞的手跑出來啦!原來破了個洞


我後來又去小太陽買了一種像蓋菜的蚊帳才150元!而且很大又比較堅固...


這個嬰兒車用的護頸枕!波妞不是很喜歡內....


 


每次把波妞和小碗貴放在一起!就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他們倆的互動真的超可愛的內...

 


小碗貴每次看到波妞都有一種驚奇的表情
 


對看


 


波妞:我是黃飛鴻!接招吧...



                                                     小碗貴:看我的無影腳...


 


                                       波妞:噁..臭臭..


 


波妞:算你狠...



媽咪!表哥的腳真的很臭內...


小碗貴現在超好動!連尿布都能玩..



貴鬆鬆的護頸枕變成波妞的玩具啦..
 

這天早上我和老爸一人推一個一起去逛公園!路人還以為是雙胞胎...



一人一車


布丁:這2各傢伙每天都好吵喔..



2個都開始歡啦...又是一陣手忙腳亂...


外公餵ㄋㄟㄋㄟ..



             小碗貴:這餅乾也太好吃了吧...                             迷濛的眼神                                                 


 


 


波妞:媽媽每次拿我沒轍!就把我放在搖椅上...


小碗貴已經會坐了!不過有時一不注意他就倒啦...


碗貴媽正和在大陸工作的碗貴爸熱線中...


 



 


 


小碗貴也很愛玩濕紙巾袋子



趴趴



這一天我和姊姊不約而同幫他們倆穿了一樣的衣服! 超可愛的


                   雖然差了快3個月!2個真的看起來差不多大                                                                                         


 


 


 
 
 


波妞一直努力的要把頭抬起來


 


 


 


波妞:哥哥不要哭...



2個一起趴趴!比誰撐得久..



小碗貴輸啦..



呵呵..我贏了


 


 


小碗貴現在會認人了!因為和外公朝夕相處!他現在很喜歡外公唷..




過了五天!波妞爸又開車上來啦..






在爸比懷裡睡著啦..


父女深情相望..



可憐的布丁又亂吃拖鞋!結果肚子痛得把晚餐都吐出來了...




吃雞腿吃很大



吃得渾然忘我



  


我現在是採衣娛妞


為了看到她那可愛的笑容我可是不計形象的逗她...


 


 


 




小碗貴抓波妞的腳



   


超可愛的笑容...



 


碗貴媽餵米精


 


小碗貴喜歡姨丈舉高高



小碗貴:姨丈再來一次吧...



波妞被爸比惡搞


 


波妞:別鬧了啦...我生氣囉...


 


肚子還在痛的布丁



外公和波妞一起看書


 

無辜的表情..



星期天晚上由老公獨自去參加賴同學的婚宴!


等老公來桃園接我們時都已經快11點了..到彰化都快凌晨1點了...


結果波妞還給我歡到2點多!累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