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不僅集點可以換小丸子趣味文具公仔


還出了一堆有小丸子肖像的商品!真的是搶錢搶很大....


零食包裝上有小丸子顯得更好吃啦...



 


文具和扇子



思樂冰杯子上也有



買airwave口香糖任2包送小丸子文件夾共8款


單買文件夾也要39元!所以不如買口香糖對吧!


我想收藏2套!所以跑了2家7-11全部帶回家


可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應該每家都要買16包


可是我卻都只拿了14包!我虧了四包...


就這樣總共有28包口香糖


還好我老公平時就有吃airwave的習慣!這堆夠我老公吃很久了...


 


文件夾可愛又實用 


波妞的OS:我媽真的很敗家...



2款可愛的i-cash卡


   


小丸子丸美的一年吊飾共6款 原價99元


可以買茶裏王或瑞穗系列任2樣加29元購買


所以我買了12罐茶裏王


這樣等於花69元就有一個吊飾還有2罐茶喝!比單買一隻99元划算多啦...



我最喜歡騎魚丸!所以多買了一隻來用!


顏色跟我的手機很搭唄....



波妞對小丸子也蠻有興趣的唷!她長大大概會跟我搶小丸子吧...


 


 


這次開賣時剛好回娘家!所以是在娘家附近的7-11買的


因為我狂掃小丸子!店長又想起我是當年的瘋狂丸子迷..


我從小姐買到當媽媽!現在婆家附近的7-11店員也都認識我了...真的很誇張....


還記得以前每次超商有小丸子商品!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就會出錢出力到處奔波幫我湊齊


所以我所有的小丸子不僅是單純的收藏品更是收藏了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