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婆婆覺得我很會買!我現在網購都把東西寄到老公的辦公室 


這天老公又幫我扛了一大箱回來


 


蚊帳-90元



其實我本來最主要是為了買蚊帳!但想說1500元免運,結果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堆..


波妞剛躺進去時超high的




Gerber超柔棉小毛巾75*2                                              日單西松屋紗布巾-146


 


包屁裙(粉)90號-140元                                       機能短袖包屁衣(紫)90號-140元


    


反穿衣-85元


我本來買四件!賣家多送我2件


我選了1.3.7. 14.15.16但買家少寄了7號!結果補寄又寄給我14號!所以我有2件14號


商品圖片

 商品圖片



原單Tinylove馬戲團小丑遊戲毯-150



大兔毛帽-100   延長片-100元



法單KARNAN ~純棉綠色彩標餵奶巾安撫巾-70元


                                      正面                                                      反面                                         


 


嬰兒安全防護門檔*瓢蟲*蝴蝶*虎*海瀨-各25元


原單費雪大象牙膠巾~玩偶安撫巾-響紙130元



維尼熊CLASSIC POOH漂亮刺繡雙層抱毯女款-260


所有的東西裡我最喜歡這個抱毯!因為很有質感又便宜


而且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正面                                                                         反面

 


連標籤都很可愛

 


外貿~水柔多功\能益智牙膠搖鈴偶-99


超大隻花朵娃娃-80



連戴在我手上都顯得很大隻



超柔小兔子-80



以下是贈品


BabyEinstein小小愛因坦布書
 



花朵手腕帶
 


超大隻黃色小鴨立體娃娃布書

 


被玩具淹沒的波妞



我問過賣家什麼是外貿原單??


A:外貿指的是原品牌設計圖、布料、外貿工廠所製造出來的,製造之成品與官網圖較相似。外貿的主要來源是因國外客戶下單餘貨,意即工廠會多生產1~2%溢出的數量,扣除瑕疵品,其餘良品不會掛上吊牌,就是所謂的原單或尾單;也就因沒吊牌、商標剪一刀、部份沒領標…等,所以價格會比正品便宜,質料的品質不變


哪裡買???baby58


賣家是個單親媽媽,要經營網拍又要帶孩子!真的很辛苦內...


大家若有需要就盡量跟她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