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瘦想瘋了...


我這個宅婆在購物台的強力洗腦之下買了船井手繪KITTY纖腹組


本來是4290元!用購物金抵了200元


其實普通版便宜300元!可是我無法抵擋kitty的魅力...


而且最近還可以抽LV耶!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好運被我抽到



實品超可愛...


    


                                                                                 贈品:船井 竹鹽白金極緻美體精華20ml x1

 


每次看到麻豆抖得那麼誇張!都覺得是真的還假的啊????


不過我用了真的會抖內!可是我只敢用到第3段的力道,因為還蠻痛的!


不過第二次用纖腹甲後上面的傳導片就掉了一塊黏在我肚子上耶!


而且纖腹甲的塑膠味有點重!每次用完還有點殘膠在我肚子上....


我想短時間是看不出什麼成效的...


我會慢慢加強力道!看能否有一天像電視上的麻豆那樣腰瘦...


我又在自己欺騙自己啦...


自我安慰中.....


 


 



商品內容

整套含:
.船井 超級HELLO KITTY手繪機 x1
.船井 3D魔石纖腹甲專用配件 x1

 規格:
船井 超級HELLO KITTY手繪機 
.型號:HT329LC(手繪KT機)
.本體:115×62×26mm、2年保固
.配件:專用收納包、傳導貼片4片、9V電池一顆、分歧傳導線2條、使用說明書x1(保證書)
船井 3D魔石纖腹甲專用配件
.本體:長30公分x寬22公分
.材質:銀纖維+電氣石
.配件:鬆緊帶(長90X寬6公分)二條


商品特色

.設計緣由:全球150萬人的肯定,連KITTY都愛上了船井!經由設計師親身試用半年,對於船井的雕塑曲線效果非
 常滿意,加上船井榮獲日本最高國家級野口醫學團隊的推薦肯定!所以決定讓35歲開始面臨代謝緩慢的KITTY以
 努力使用船井雕塑曲線的獨一無二樣貌出現 (手拿船井KITTY機,KITTY專屬蝴蝶結貼片貼在身上,身體發出震動
 感,突顯船井主機的震動特色),KITTY要以親身見證,帶動全民加入日本一番的船井的健康曲線熱潮!
.全球第一款手繪版HELLO KITTY 商品
.全球第一款HELLO KITTY親身試用產品
.全球第一款HELLO KITTY授權的雕塑曲線產品
.快適立體感按摩、治療範圍擴大、新型周波變化
.減輕肩膀酸痛、全家都好用
.上班族、電腦族的手肩頸僵硬疼痛
.內建10組全自動按摩程式,15段強弱力道,從輕柔到激烈的按摩運動,可減輕肩膀酸痛
.10種運動模式可針對酸痛舒緩及工作壓力、肩頸放鬆
.15段強弱力道選擇,從輕柔的按摩到激烈的健美運動,能有效舒緩緊繃壓力
.加大液晶螢幕、按鍵音提示設計,操作更方便
.15段強弱選擇,10組運動模式、70種按摩程式
.傳導貼片採鈕扣型分離設計,便於更換各型配件
.由醫學專家設計的全自動按摩、運動程式,全方位呵護您的身體,使用簡便
.船井 3D魔石纖腹甲配件《上腹、下腹、腰、背專用》
 電氣石能產生負離子:活化循環。藉由振波頻率,造成共振的效果,達到深層的律動
 【材質介紹】採用銀纖維,結合電氣石,能提升遠紅外線的效能
 【電氣石密度】電氣石的間距,經測試,是最能使紅外線波長發揮最大功能
 【方形傳導區塊】全面觸動身體動能,深層律動
 【保濕凍膜傳導片】
 1. 首創將保濕凍膜傳導片直接附與配件上,不需再塗抹傳導膠,使用上更加方便
 2. 與肌膚接觸更加緊密無縫,肌膚感受微電流會更加舒適無負擔
 3. 本體面積設計:強化側腰體態的塑型,恢復水蛇腰的美型身材

 

參考資料:東森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