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陪老公去幫大伯買相機!後來我看到相機店對面有一家精品店


我就跟老公說我要去對面逛一下


進去後我看到一隻跟布丁一模一樣的紅貴賓耶...


我就開始和老闆娘聊天!


這隻紅貴賓和布丁一樣喜歡咬自己的腳!所以老闆娘幫牠噴藥又圍上頭套


她說本來是她女兒養的!結果現在都變成是她在照顧


這情形也和我們家一樣耶!因為布丁現在也是我爸媽在照顧


而且她和布丁一樣毛色越來越淡



真的超級像的...只有性別不同



老闆娘說商品都她和女兒是去日本帶回來的


這件衣服訂價1680元!老闆說她算我老顧客價1300元


其實若是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買那麼貴的衣服!不過最近真的轉性了


後來老闆娘看到我老公走過來!就問說:是我男朋友嗎??


我說:是我老公啦!我孩子都四個多月了


老闆娘說:是喔!我還以為妳還是學生呢!看起來年紀很小!


雖然知道生意人很會說好聽話!但還是說的我心花怒放!


這下子不買是不行的...


不過回來看到標籤是中國製!還真失望....


但現在真的很難買的純日本製造的商品


之前去日本玩買的一些吊飾也全都是中國製


 


還買了小丸子自動鉛筆-200元


沒貼價錢!感覺是老闆娘隨便出價的


 


有寫made in japan喔!OK啦....



本來打算就此收手


但此時眼睛餘光突然掃到展示櫃上   看到一個讓我驚聲尖叫的史迪奇大頭


因為我之前看"得獎的事"裡的部落客介紹過


這是只有在日本的Disney才買的到的史迪奇CD音響


我當時就超想買一隻的!不過上網搜尋都沒有找到


沒想就在這麼偶然的機會下被我找到了


老闆娘本來出價4900元 我叫她再算我便宜


她說要問她女兒!因為是她女兒從日本扛回來的


不過她女兒電話打不通!她說那算我4600元!


我再繼續殺...最後以4500元成交啦


我老公說老闆娘應該很高興賣出去了!因為史迪奇頭上積了一層灰層


我想史迪奇一直在等我來帶他回家等到頭髮都白了!


就這樣本來只是想隨便逛逛!沒想到又當了閃靈刷手...


可愛的外盒



上面                                                   側面
 


請不要直接抓史迪奇的耳朵!因為他會痛喔.....




將將.............


牙齒是按鍵  耳朵是喇叭



插上電源 眼睛會發亮  太可愛了吧!請尖叫.....



按下史迪奇的大鼻子 史迪奇的嘴巴就張開啦...


 


輕按史迪奇的舌頭 舌頭翹起後 放入CD片



還可以收聽廣播喔...超讚滴...


 


無論哪個角度都好可愛



順便介紹一下之前在三商百貨買的超大購物袋-199


真的超大!以後若要去迪士尼就帶這個去裝吧!


比在迪士尼買的袋子還要便宜又大!而且質感也不錯喔..




放音樂給波妞聽



   


沒想到她開始拉史迪奇的耳朵


這可是大忌呀!所以史迪奇跳針啦...


我馬上放下相機阻止波妞搞破壞


我想以後還是放在離波妞遠一點的地方比較安全


 



這段影片我放在YouTube不知道會何被消音?


我放的是正版CD呀!這樣會侵害到版權嗎????


而且我主要就是要讓大家看史迪奇被波妞拉到跳針了


如果消音了!那放影片就沒有意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