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愛情不能像酒一樣越沉越香?


為何一但過了賞味期限就會發酵成親情???


而且賞味期限還不一定準確!有可能會因為外在因素而縮短!


還可能因此臭酸...變成餿水....


為何以前覺得不是問題的問題!現在卻全都變成問題


為何變成親情就要走上分手之路!你會這樣傷害家人嗎???


什麼在一起久了 沒感覺了 像家人一樣  這好像是交往多年後一貫的分手理由


若真如此 豈不就天下大亂!因為全天下的夫妻都會在愛情變成親情時離婚吧....


或許婚姻有它的束縛在!因為要顧慮的事太多!所以在結婚前就結束反而容易些....


有個傢伙說過: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不結婚愛情沒有出路


看似很有道理 又覺得是個屁話


或許是相處太久 生活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瑣碎的事


一切好像變的理所當然  一切都只是習慣


缺乏關心 缺乏話題 缺乏熱情 缺乏火花


不再互相擁抱 不再談情說愛 不再傾聽心事 不再是唯一


就像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


所以這些都變成了外遇的藉口


為什麼外遇第一名是辦公室同事 就是因為相處時間比另一伴還多


因為上完班回家就是吃飯.洗澡.上網 .看電視.睡覺


所以實際和另一伴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


和同事朝夕相處不僅談公事 還可以一起吃飯談心 順便抱怨另一伴的不是


就這樣彷彿找到新的避風港般 心也飛走了 所以往往會出事的就是同事


寫那麼多廢話!我想說的是若感情真的變了就變了!要走就走的乾淨...


不要隱瞞和欺騙...因為只會深深傷害那個愛你的人....


當你已經不愛了 另一伴做甚麼都可以挑剔


什麼放屁 打呼 身材走樣 不會打扮 穿破內褲 敷著面膜像鬼一樣 連呼吸聲都覺得是噪音


回到家看到的是顆臭摸摸的糞石  棄之如敝屣 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上班時看到的是顆閃閃發光的鑽石 捧在手心 用心呵護


希望那些因為交往太久!正在對另一伴感到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人們


想想你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第一次牽手時的羞怯 吵架時的淚水 和好後的感動  兩人走過的足跡 記錄甜蜜的合照


只要2人在一起不用做什麼也覺得幸福 無話不談講到天亮耳朵痛也不在乎


為何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 難道那幾年都在作夢嗎???


愛情昇華成親情沒甚麼不好 但更應該用心去經營 因為家人才是一輩子的依靠不是嗎??


是糞石還是鑽石??? 表面只有一字之差 實際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愛情賞味期限只要過了 就好像買到的鑽石原來是假的 其實是糞石


 只好丟掉再去尋找新的戀情 


但如果真的是鑽石 應該禁得起最嚴苛的考驗 才有辦法永久流傳不是嗎??


是糞石還是鑽石??還是取決於人的那顆心


只要有心 愛情的賞味期限就可以無限的延長


也希望在愛情路上跌倒的人 不要因此否定自己的價值


因為總有一天會找到識貨的人


 


以上純粹是我看了六年之癢的感想  不要對號入座


這2首歌很適合這個情境


夢一場 - 那英 
    
曲︰袁惟仁
    
詞︰袁惟仁
    
編︰袁惟仁許華強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我懷念的-孫燕姿


    詞:姚若龍    


曲:李偲菘

我問為什麼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 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