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常在pc home的衛立兒wellbaby生活館買東西!


因為比價後真的比較便宜而且可以刷卡,又有滿額禮!


其實本來還不想買遊戲床的!可是前幾個星期我婆婆突然說她已經去丁丁訂了一組床!


是一般的木頭嬰兒床,而且快4千塊!


我馬上跟婆婆說在一樓辦公室擺嬰兒床不適合!買遊戲床比較好,收納也方便!


後來就一起去丁丁退貨啦...


婆婆一直急著要買!說波妞每次在一樓沒有一個可以讓她玩的地方都待不住!要我趕快在上網買囉!


其實我也很不喜歡讓波妞在辦公桌上玩,摸東摸西又放進嘴裡很髒滴....


我姐也是買這款給小碗貴,我本來想買黃色!但婆婆尬意綠色,就買綠色囉...


Baby ACE豪華型雙層遊戲床(綠)-2430元


結果買來!波妞也這裡面待不久!因為她一哭我婆婆又把她抱起來啦...



因為橘子工坊前子打廣告打的好兇,就想買來用看看囉...


因為一次買10瓶比較便宜,所以我為了省小錢就花大錢啦...


我這種個性真的很糟糕!常為了滿額禮.免運費.抽獎...等原因多買很多東西


湊來湊去想說都用的到就花了更多錢!






橘子工坊 - 衣物類生態濃縮洗衣精 1800ml(6瓶裝)-1620元



橘子工坊~天然洗碗精500ml/10瓶-1500元



橘子工坊~橘子先生多功能清潔劑/10瓶-1500元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12罐-1200元   



nac nac寶貝可愛活氧全效柔衣素補充包(450g)-115元*2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抗菌洗手乳補充包-400ml/12包入-649元*2


櫻桃小丸子方巾-粉紅小花-99元*3


好可愛唷



以下是滿額禮



 


首先來試用去漬粉吧!


茶具用久了都是茶垢,用力刷都刷不掉!我超煩惱的...


真得很黑吧...


 




通通放到水盆裡!倒入一些去漬粉


浸置一天後!神奇的事情發生啦...


茶垢幾乎都不見啦...



這個還看的到一些!不過輕輕刷就掉了耶..



就這樣通通變的白帥帥了耶..


而且濾茶網本來都阻塞根本沒辦法過濾,現在也變得很順暢耶!


嗯...這個結果我非常得滿意...錢花得算值得啦...




後來我還用多功能清潔劑殺了一隻大蟑螂!噴了幾下就6腳開開投胎去了.....


就這樣為了張遊戲床我買了一大堆東西!


但都是民生必需品呀!所以希望老公看到帳單時不要抓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