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餵奶時最大的興趣就是看購物台!


購物台每次都講都天花亂墜,常常讓人忍不住就給他刷下去...


可以送到府或是7-11!不喜歡就退貨!對我這種宅女真的是超方便...


不過就苦了我老公!因為我不敢直接寄到家!都寄到老公辦公室!所以老公都要幫我扛回來...


前陣子在MOMO台看到這組百變裝潢繽紛炫彩收納櫃


看起來好方便喔!加上家裡收納空間不足很凌亂!很好的理由那就買吧....


16格-1680元


上MOMO網站拉霸抽到折價250元所以是1430元


看電視打語音也才折100元!在網站上拉霸可以折150~500元唷!


所以上網買比較划算...這可是我的小撇步喔..




圖片來源:MOMO購物網站


其實家裡本來有很多收納櫃!但都被我的玩具蒐藏填滿啦!沒有多餘的空間...


組裝完成!我的史迪奇音響也有了專屬位置啦..



第二層放食譜和波妞的遊戲書.固齒器


最下層比較怕會有灰塵!所以放了漂亮的喜餅盒,裡面裝巧連智DVD和音樂CD!防塵又美觀..



放在波妞的遊戲區旁邊拿取很方便...


之前史迪奇沒有地方放!波妞都會一直抓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