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好熱太陽很毒!所以上網幫波妞物色帽子!


我在網拍找到這個賣家hui1078她標榜帽子都是韓國製造進口!非一般大陸製的!


不過價格不便宜內..而且我越看越喜歡,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


賣家給我打了0.97折總共4240元還送了很多贈品呢..




但是給波妞試戴後,我臉都綠了...


她超不捧場的一直扯掉!連拍照都超難拍的!



麻編織的帽子我本來想買米色可是沒貨了,只好買黃色!


摸起來感覺有點粗糙!我婆婆說這樣會磨到頭皮..


不過如果波妞乖乖戴著不要扯應該還好!




宮廷帽撐最久



扯扯扯....


用她最愛的小丸子引誘她,分散她的注意力..


想爬起來啦..


我買了各種不同的Size!波妞可以戴到3歲了吧...


希望她能賞臉好好戴上我為她精挑細選的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