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最近越來越好動!雖然還不會爬,但坐著老是會往前傾想拿東西!


 


之前會撞到桌子也是因為她的這個危險動作!


所以現在不是要把桌子和沙發靠在一起,就是要在隔一個靠墊!


 


而且平時波妞的活動範圍只有沙發!所以她沒機會練習翻身和爬行以致她現在啥都不會!


因此我上網搜尋地墊和圍欄找到了這個賣家bmw101


看他的評價不錯,台灣製又有SGS無毒檢驗的報告!而且工廠就在彰化縣可以開車去取貨!


就這樣我買了


4片*仿日式榻榻米滾花邊*遊戲運動安全大地墊94*94*2cm-299*4+8片安全圍欄-3360元


自取價4400元


地點離我們家還算近啦!只是去取貨時找路找了好久喔!


本來還想再殺價,但是服務小姐不肯只多送了2個無痕掛勾!


而且當時有位先生看到波妞還說是男生吧!我說是女生!那位先生就尷尬地說:男女都好..


全身穿粉紅色還被說是男生!唉...


而且後來回家我才發現小姐忘了找我100元,打電話去問還一度說有找我!


不過我很確定因為我的包包裡完全沒有100元,後來小姐也承認她的疏失匯了100元給我!



地墊圍欄就鋪在電視和桌子之間的空間剛剛好!


我拖好地後把地墊圍欄擦拭一遍鋪好!波妞的遊戲特區就大功告成啦....


仿榻榻米式的地墊比較貴!不過我想說以後就算不用還可以放在和室也蠻搭的!


有了這個空間波妞的玩具也有地方放了!不然本來都堆在沙發上很雜亂!



波妞一下子就玩得亂七八糟啦...







波妞也有地方可以好好彈彈琴啦..



 


仆街




 


現在為了方便進出所以還留了一個入口!等波妞會爬就要整個圍起來啦..



笑得好開心唷..





 





又要媽咪抱抱啦..




波妞有了專屬的遊戲特區!我不只安心多了,波妞也有比較大的活動空間!


相對地家裡的空間也越來越狹窄啦!不過更有家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