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說內..


波妞明年5月就要當姊姊囉..


最後一次MC來是8月初!本來還一直擔心9/11班遊小紅會來!


後來又在娘家待了快2星期還是不見蹤影!我的心裡開始有點不安啦..


9/23去7-11買了驗孕棒來驗!結果迅速出現2條線!我真的傻眼啦..


打電話給老公但沒通!傳了封簡訊告訴他"有2條線我好怕喔"


後來我忍不住跟我媽說:我自己驗有2條線好像又有了!!


我媽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慘啊......A累死...


因為我媽看波妞黏我黏很緊超累!而且她還那麼小又來一個真的會很慘吧...


後來我老公打電話來問我:2條線是有了的意思嗎????


切....竟然問我這種笨問題..


我說:啊不然咧!就是有啦...


我老公這次表現的還不錯!馬上笑得很開心...


其實我生完波妞第一個月回診時MC就來啦!


我還問醫生我餵母奶怎麼MC那麼快就來啦??


醫生說:少數的人餵母奶還是會來MC!所以還是要避孕..


我想說之前那麼難懷孕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又來一個..


我真的超意外的啦...之前為了懷孕努力了超久才懷了波妞!


這次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有啦..


所以說我之前久久不能懷孕真的是壓力太大啦..


懷波妞時是因為決定下個月做試管沒想太多就有了..


這次也一樣以為沒這麼容易懷孕就中獎啦..


9/28去醫院驗尿.照超音波


確定懷孕大概7周!照的超不清楚..


因為我一直親餵母乳!因為懷孕了想斷奶!可是醫生說沒關係可以繼續餵..


不過就算我想斷也斷不了!波妞吸習慣了不肯吸奶瓶!也不肯喝配方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奶量不足??波妞每次都吸超久的!


以前可以一覺到天亮現在一個晚上卻起來2~3次!所以我真的好累喔...



10/5第一次的正式產檢!拿到第二本媽媽手冊


小兔寶:8周 聽到心跳聲囉!有點小人樣!


媽媽體重:63.55kg


生第一胎還沒瘦下來!又來一個!我要胖到明年啦..



11/2第二次產檢 12週 身長:6.79cm


上次抽血檢查:沒有梅毒.性病.愛滋病


媽媽體重:62.5kg(瘦了1kg)


這次照的好清楚!有北鼻樣了...




連續2次產檢護士都很驚訝的說:我不是才剛生完沒多久??這麼快又有囉...


害我只能尷尬的笑...


醫生說下次就可以知道性別啦..


雖然健康最重要!但已經有個波妞了!希望能有個弟弟會更好囉...


我公公也說看能不能生個弟弟!害我壓力好大...


不管怎樣很感謝老天爺又賜給我一個孩子...


希望他和波妞一樣能平安健康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