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坐完月子了!趁婆婆不在偷偷PO我的生產記囉...


99/1/7因為公公和老公要去桃園談生意!娘家在桃園的我當然要把握機會跟著一起去啦!


因為1/10要去台北吃五專同學的喜酒!大肚子坐車來回也很累的...


我就理所當然的在娘家住下來啦!老公和公公就先回彰化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睡硬的床!我當晚一直翻來覆去...


就大概在凌晨4點半!我覺得下面有熱熱的水流出來了..


我心想不會那麼都好吧!波妞給我挑這時候要出來


趕緊到廁所一看是粉紅色的水!而且還一直流個不停..


所以馬上跑到我姐房間求救!我姐說不會是破水了吧!趕緊到樓下叫我爸媽!


接著我們就先坐計程車到桃園的醫院


結果真的是破水了!可是只勉強算開了一指!


護士是建議我們要留下來生!可是我產檢都在彰化


所以我還是想回彰化生!後來醫生評估應該沒那麼快生所以可以回去


本來我老公想開車來接我!可是這樣一來回就要4小時!


想說坐計程車但又不放心!所以決定坐救護車


就這樣我生平第一次坐上救護車!一路上喔咿喔咿的往彰化狂奔...


大概8點到達彰濱秀傳!就這樣9張大鈔飛走了...


到了醫院就待在待產室準備剃毛灌腸!還插上要打點滴的針


我最害怕插這種針了!有夠痛..


而且我到晚上11點多才生!卻早上9點就插著等!真的有夠OOXX


待產室有4個床位!陸續有人去生產有人來待產真的超熱鬧..


當時真的覺得台灣真的有生育率太低的問題嗎?!



就這樣我肚皮上放著胎心音的監測器!


每隔一段時間護士就來內診看開了幾指!真的很不舒服內..


雖然我的羊水一直在流!可以依舊只有1~2指


我中午還吃了一個排骨便當!可是我到了晚上就後悔了..


我媽一直很緊張都破水那麼久了!醫生怎麼不打催生!


我也很怕羊水會流光!可是護士說不會流光..


一直到了下午2點半!醫生來看說我的宮縮頻率反而越來越低!


才叫護士塞藥進去子宮頸!這點真的讓我爸媽很不爽!


都破水那麼久了才開藥!萬一小孩在肚子裡有甚麼三長兩短誰要負責??


而且我幹嘛還花大錢坐救護車急著回彰化生呢???



就這樣我到了晚上8點後子宮頸才開得比較快..


到了10點多我陣痛頻率越來越快!我真的快瘋了..


不斷的吸氣吐氣想減緩痛感!不過沒啥用!


而且中午的排骨便當根本沒消化!我噁心的吐出來了...


還一直要老公幫我揉背!這樣真的有比較舒服


生孩子時有老公在身邊支持真的很重要...


  更糟的是我到了開8~9指時!實在很想嗯嗯!


可是護士又不讓我去廁所!所以我忍不住嗯了出來!


而且還2次!真的有夠丟臉!


於是到10點50分護士才推我進產房!


護士說就像解大便一樣!她叫我用力才用力


看到波妞的頭時!護士才叫我老公進來..


              這傢伙竟然還有心情給我在外面玩自拍..



我大概用力了3次!波妞就在1/8  的23:15呱呱落地啦..


體重3120g  身長:50公分  頭圍:32.5公分 胸圍:32公分


是個哭聲宏亮的小壯妞



頭都被產道擠成尖尖的..



第一張全家福



接著我老公很認真的在拍寶寶!


而我聽到醫生和護士在那裏竊竊私語還隱約聽到甚麼破洞之類的話...


原來人家的傷口裂到屁屁去了!晴天霹靂...


我還可以感覺到醫生在那裏穿針拉線!不過沒有痛的感覺..


因為破水超過18個小時!怕會細菌感染!所以波妞要待在病嬰室的保溫箱觀察


真的很討厭如果醫生早點幫我催生就不會拖那麼久了!


不過還好波妞還是平安健康的出生啦...


 


剛洗完澡在保溫箱裡的波妞



我的小寶貝終於出生啦!


也感受到初為人母的喜悅與不安!


我還在努力學習與適應中..


 


打了好久的字!腰痠背痛屁股也很痛!我要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