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7還不到產檢的時間!可是全身發癢又想去偷看小兔寶!所以又去婦產科掛號啦...


醫生說是天冷太乾燥所以才會這樣!可是我擦了乳液還是把腳抓得亂七八糟...


小兔寶這天很害羞又以背面示人..




醫生說可以偷看一下是男是女!醫生說女生的機率很大..


我不是專業人士都看出來啦..雙腳中間空蕩蕩沒有小GG啦..我想生一男一女的願望落空了..



醫生馬上說那再接再力拼第三胎吧...周遭的人也說這麼說..


我第二胎都還沒生出來,就要我生第三個!我的天呀...


而且第三個也不一定是男的呀???難道我非得生到男生才能解脫...


而且當天回去我老公跟婆婆說是女生!我婆婆的反應是:蛤..西喔....


我就知道他們會很失望...


 


11/30第三次產檢


小兔寶:16W+2D


媽媽體重:64kg


小兔寶超乖的!我絲毫沒有孕吐,所以都沒瘦內..我想我這胎會胖很多


這次還做了唐氏症抽血檢查2400元


小兔寶這次是側臉!臉頰超沒肉的...



又再一次確認是女生啦..沒有翻盤的機會了..


我一直罵我老公都怪他上輩子太花心了!有那麼多情人....


所以小兔寶改名叫小兔妞啦...


小兔妞和波妞一對姊妹花應該很可愛吧..


我也省了再買衣服啦...





12/28第四次產檢


小兔寶:20W+4D 重約400g


媽媽體重:65.8kg(胖了快2kg耶!我的天呀!)


這次小兔妞感覺臉頰有長肉肉了!醫生說她覺得比較像爸爸..


可惡..波妞被說像爸爸!現在連小兔妞也是!心裡真不平衡...





糟糕的是我的唐氏症檢查機率是1:443



醫生說雖然接近但我是低危險群不用做羊膜穿刺!做高層次超音波就好...


但彰濱秀傳現在沒做高層次的檢查了!我要到彰基做檢查後再拿給醫生看..


我已經預約了1/13下午去做檢查!希望一切正常囉..


懷孕一直以來都忙著顧波妞!小兔妞又很乖沒讓我有啥不舒服!所以都忽視了肚子裡的她!


而且我覺得大概因為又是女生也沒有受到別人多大的關愛....


所以現在要讓我緊張一下啦....


我可愛的小兔妞呀...我會像愛姊姊一樣的愛妳的...希望妳是個健康寶寶唷...


真的很期待妳能平安健康的出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