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波妞在鹿港的康達藥局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


我們1點多到達時先讓波妞適應一下環境!


一開始波妞還蠻穩定的..



我開始拿波妞平常喜歡的搖控器.PSP.手機吸引她!


但爬過來的都是別人的北鼻..




當人越來越多時!波妞開始不受控制啦...



無論怎麼哄還是一直哭



本來婆婆說不要比了回家吧!可是我想都來了怎麼能這樣就走了...


還好波妞排12號很快就輪到她啦..


波妞旁邊那個弟弟爬得飛快


結果這位小姐一動也不動狂哭!哭得慘兮兮..


眼淚.鼻涕.口水都流出來啦....


連主持人都在一旁說她好可憐!


全場那麼多北鼻!只有波妞哭得那麼慘!我真的好尷尬喔..




比完後我婆婆趕緊把她抱下樓!


我繼續看地瓜妹比賽!地瓜妹穩定多啦..


爬完全程!真的好棒喔...



地瓜妹的媽真的是個超級辣媽耶!


之前在網路上聊才發現我們住得好近!波妞和地瓜妹也差10多天出生!真有緣...


這次爬行比賽也是她跟我逗相報的!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不過因為波妞太怕生啦..只好趕快離開!沒法多聊..


而且我也蠻害羞的啦!一時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好好的talk talk吧...



因為參加比賽有折價所以買了2包金好奇尿布!還順便幫波妞買了2件長袖薄上衣!



參加獎還不錯啦...



接著我們來到溪湖糖廠吃冰



給波妞偷吃了一點點!沒想到她還蠻愛的..



旁邊有家滷味生意超好!還有人開賓士來買!我們也去買來吃看看!


我吃了覺得還好耶..



拍拍庭園造景




火車頭



到對面的廠區







剛到時聽到廣播說最後一班小火車要開了!


我馬上衝去買票就坐上車了...


可是出發後老公說這是最後一班車軌道又只有單線,到時我們要怎麼回來????


害我也不禁擔心了起來..



車發動了!有夠吵的...




雖然很吵但波妞累壞啦..漸漸在爸爸的懷裡睡著啦..


沿途風光


到達終濁水點後休息大概10分鐘!那裡有些攤販賣飲料.菱角.花生!幾乎所有人都跑去買了..


看到一個爸爸在幫女兒穿鞋!感覺好溫馨...



呵..我們得擔心是多餘的..


原來火車頭可以分離轉向啦!



回程的黃昏美景



下車啦..






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老公就隨性開車去二林鎮覓食,還問了在地的同事有啥好吃的,後來去吃堪稱有名的赤牛麵,但可能不是正宗老店,感覺SOSO....


回家洗完澡的波妞又生龍活虎..



波妞撕衛生紙撕得很開心,結束她這有歡笑、有淚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