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8我老姐終於要嫁出去啦!想當初說這輩子不嫁的人!現在交往不到一年就要步上紅毯了!


這一切都是緣分吧....


早上7點半就到飯店化妝!                                     這是緊張的表情嗎??


 


可愛的大表妹與小表妹



大舅一家人


乾媽與媽媽



時間過的真快!我一下就變成舊娘了!



小阿姨與表弟



幸福的新娘秘書!2年前我也是請她來當新秘!她最近才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新郎出現啦!幸福洋溢...



準備訂婚儀式啦!



奉茶




戴戒指



合照時間



新人與雙方家長



三姐弟



訂婚宴上節目很精采!除了有文昌國中校長表演笛子!還有媽咪獻唱一曲!



敬酒



我漂亮的補習班同學與她帥氣的男友!明年也要給我紅色炸彈啦!




就在男方神不知鬼不覺得離開後!準備送客啦!


萱萱和如如


這次的送客喜糖可是下了重本!一顆要價20元的扭蛋小熊喜糖!總共有200多顆!


一開始沒控制數量!有些人又拿好幾個!以致後面的人!只有喜糖可以拿!


可愛的小魚酥(我弟的女友!)希望明年就可以把她娶進門...



最後在飯店大廳合影留念!





訂婚圓滿結束!98/1/15就要舉行婚禮啦!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