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食尚玩家莎莎的介紹!我把所有想吃的都記下來!接著指揮老公帶我開始吃吃喝喝啦!


第二天中午我們來到了蘇澳媽祖廟旁的米糕店!非假日生意還是超好的!人潮絡繹不絕...



位子旁邊的架子上有隻貓咪在睡覺!



登登....傳說中的米糕和苦瓜排骨湯.菜頭排骨湯!



我覺得米糕還OK啦!因為我不喜歡魚鬆!不過苦瓜排骨湯很好喝唷!苦瓜一點都不苦!


湯頭也很讚!加了蔭瓜美味升級....



小丸子也要吃啦...



吃完米糕又去廟旁買了花生捲+冰淇淋!因為好多觀光客在買!喜歡湊熱鬧的天性又發作了!


所以去買了一個一起吃!沒啥特別的...



接著我們來到豆腐岬!風景很美唷!



我老公很像在ㄜ便便!








小丸子爬到老公頭上啦!











很認真在拍照的老公!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有沒有很幸福呀!



蘇澳大橋



在蘇澳車站附近吃鮮芋仙



我點了紅茶奶霜+QQ小芋圓



快被小丸子喝光啦!



老公點的招牌!



若有所思的老公



員山陳茂庚魚丸米粉



油豆腐+彈牙魚丸+粗米粉條!恩..好吃...



在經過宜蘭市時突然發現宜蘭多了一間蝦拼摩-新月廣場!當然要停下腳步去逛逛!


這裡以前是宜蘭監獄!現在雪隧通車後商機無限!所以改建成購物城!


我又不禁感嘆起!為何以前唸宜技時沒有這麼棒的地方!



廣場外還保留了建於1896年的舊監獄門廳



廣場裡的空間很寬敞!我本來想要拍下來的!可是卻被警衛阻止!


後來看到這個看板!應該可以拍照了吧!可是我還是拍的膽顫心驚!怕警衛又從哪裡出現!


我搞不懂購物廣場為何不能拍照耶!真小氣!賣場門口也沒說禁止拍照呀!而且還擺了這種看板!



漂亮的擺設



晚上我們下榻礁溪的蘭陽溫泉大飯店!這是之前看東森購物而訂的2980元一泊五食!


平日去還升級為和風房間附有檜木浴缸可以泡溫泉唷!還蠻划算的!


小丸子與餅乾做成的101



小丸子與水晶燈


晚餐是港市飲茶套餐!









在新月廣場買了爺爺和花輪與小丸子作伴!2隻才300元!比羅東夜市還便宜耶!




大家一起泡澡吧..






泡完熱呼呼的溫泉!終於心滿意足的進入夢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