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開車去礁溪的五峰旗瀑布結果撲了空!因為之前鳳凰颱風造成坍塌!現在還沒開放!


所以我們又開車到羅東運動公園!


 


是不是很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fu啊...



不知道叫啥的可愛小鳥!





羅東公園風景很漂亮內!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




小松鼠



小丸子與綠油油的草




親愛的我把小丸子變大啦!


偶然間發現這個方法!結果欲罷不能的一直拍...












這裡的魚被觀光客養的又肥又大的...



那是綠頭鴨嗎?




小丸子徜徉在花海裡










被我逼迫拿著小丸子的老公!有種無奈的表情!






石頭龜





離開公園後!我們又來新月廣場了!


裡面生意最好的餐廳好像就是古拉爵!所以我們也要湊熱鬧!


好濃的南瓜湯




馬鈴薯沙拉


凱薩莎拉


香噴噴的咖哩鮮蝦披薩!看我老公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海鮮燉飯-我覺得有點腥..



漂亮的茶杯



猜猜小丸子在哪裡呀???



小丸子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阿...小丸子被太空鼠挾持啦!



其實她們玩的很開心啦....




這也是莎莎介紹的綠豆沙牛奶!我和老公買了芋頭沙和木瓜牛奶在路上喝!




北門綠豆沙老闆介紹我們去宜蘭酒廠!







我們買了好多杏仁紅麴紙片!酥酥脆脆的!



喂..你要講多久阿...




這家甕窯雞生意瓜瓜叫!我們買了一隻雞好像是550元!



好香喔!



我們走濱海公路回家!中途在海邊停留看海和龜山島!



兩小無猜




這隻狗的姿勢讓我想起可愛的史迪奇!






 





哇!有烏龜耶...





好美唷....



晚餐共吃一個福隆便當



菜色頗豐富



到娘家後!迫不及待的把甕窯雞吃光啦!忘記拍照!


這是在羅東的買的諾貝爾奶凍蛋糕!我買了香草.草莓.芋頭.巧克力!


真的是太好吃啦!好想再去買唷!


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宜蘭三日遊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