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13除夕夜


因為婆婆一整年都很辛苦!所以過年就輕鬆一下!訂了一桌素菜來當團圓飯!



全家福  今年多了新成員波妞!少了布丁!



去年的全家福



爺爺奶奶發紅包囉


99.2.15回桃園娘家!媽媽準備了一桌很豐盛的菜..


我老公眼睛怎麼張的像牛一樣好大顆喔!


我的眼睛也算大!不知道為什麼波妞眼睛看起來像單眼皮!雙眼皮偶而才會跑出來!


 


今年回娘家好熱鬧喔!多了2個嬰兒還有弟弟的女友...


小情侶一人抱一個!希望明年他們倆能抱著自己的啦...要生雙胞胎喔..


小碗貴喜歡看美女!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未來舅媽.



祖孫深情相望



波妞和小碗貴 分別穿著兔子裝和老鼠裝 




 


布丁:你們都忘記我了啦!


布丁前陣子好像因為家裡多了小碗貴而吃醋!還鬧自閉...




99.2.27


把波妞留給我爸照顧!和老媽.老公去吃鮮友火鍋!


吃完就去賞花燈啦..


現場人山人海!生完第一次出來逛!還真的有點累..


有各式各樣的花燈!我覺得這個老虎做的最讚!




主燈




亮'燈啦..



放煙火





我覺得煙火有點普通內..



99.2.28老公很認真的在組燈籠



要一次讓三人入鏡還真難


布丁一直對波妞很好奇唷..


將將..完成囉..


布丁在等待他的晚餐



波妞和小碗貴又見面啦!


我們波妞臉一直很酷內...



小碗貴把自己的臉揉的紅紅的




波妞偷襲小碗貴



沒大沒小


小碗貴報仇


好啦!我們要相親相愛...



一起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