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晚上我餵完波妞就會把波妞抱下去給我婆婆抱!婆婆大概會抱個1~2小時再抱回來給我!


結果前晚抱回來時我發現波妞的衣服上有一塊黑黑的汙漬!


後來又在洗手台上看到我圍在波妞脖子上的紗布手帕也是黑黑的!我就開始懷疑...


於是第二天洗澡時我特地跟婆婆說:波妞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會黑一塊??


我婆婆才吞吞吐吐的說她在波妞的嘴裡塗藥粉!


我問婆婆塗那個藥要幹嘛??


婆婆說嬰兒挫青屎和驚到都可以用!大人嘴巴破也可以塗!還說我老公小時候也有塗!


我真的很不爽耶!波妞人又沒啥不舒服!為何要亂塗藥??而且還趁我不在時偷塗!


藥又黑SOSO的成分不知道是甚麼??也不知道有沒有重金屬??


之前波妞臉上長疹子!婆婆也說要給她擦麻油!一直吐奶也說要給她吃藥粉!我都沒答應!


我之前就擔心我婆婆會偷餵她吃些甚麼東西??沒想到一下就被我抓包!


我也知道她是愛孫心切!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一些老舊觀念!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那些藥!當晚一直要喝奶又不肯好好吸!邊吸邊哭...


一直歡到第二天早上6點才睡!睡不到1小時又要喝!


本來白天很好睡的她也幾乎沒睡!現在也還在歡!


我只能邊餵邊打字!我真的快發瘋了..


我真的很怕之前養布丁的那些教養問題又出現了!


以後波妞被寵的不聽我的話怎麼辦???


雖然老是在孩子教養上對婆婆有微詞!但婆婆真的對我很好...


我嫁來那麼久也沒親自煮過一頓飯!婆婆也很包容我!


還要謝謝婆婆這陣子幫我洗衣服幫波妞洗澡!還端飯菜上來給我吃!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偷塗藥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