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7已經請過滿月酒了!但娘家這邊也要辦!而中間又因為過年所以拖到3/20才辦囉!


波妞屬牛所以我幫她穿了乳牛裝!戴上小鴨帽..


混搭風:鴨頭牛身 超可愛的啦


 
 



外婆不滿意!拿出小碗貴的小牛帽給波妞戴!


不過媽咪我還是喜歡小鴨帽啦..


 


波妞:表哥怎麼又在哭哭啦...



小碗貴:家裡怎麼多了一頭牛???
 


我媽媽的乾媽也就是波妞的乾阿祖也來啦..


波妞一給乾阿祖抱就睡著啦..



滿月酒席開六桌!在蘆竹鄉下的三合院舉行!


                 小碗貴又哭啦...


 


牛年我們郭家多了五隻牛寶寶唷..超熱鬧的...


不過從去年十月起至今接連辦了5場滿月酒!真的還蠻累人的...而且很傷荷包內...


這個是小姑姑女兒也就是我表妹的兒子!大波妞3個月...跟我表妹好像喔..


 


            這個是我四叔女兒一家   她兒子才大波妞約一個月!但是體型超大的,是五隻中營養最好的!


 


五隻牛寶寶由左至右按出生順序排排站
五隻只有我們波妞是小公主唷!



這個畫面感覺好溫馨喔!大家各自逗弄自己的寶貝...


不過我老公不見啦!因為他去移車啦..



終於到齊啦...




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很像!只是大小差很多...


大家覺得像嗎???




小英表姐的女兒們-相差10歲的2姐妹
 


被叔公捉弄啦...


 


小瑩很喜歡嬰兒唷!一直跑過來看..



很愛孫子的外公拿相機拍不停...



大家都很喜歡波妞唷...


不過人家都以為波妞的頭髮很少!殊不知我們24天已經剃過一次頭了!


本來頭髮很茂密!但不知為何現在只長頭頂!旁邊都沒在長!真奇怪???


還有好多人問我是不是有給波妞剪睫毛!因為好長喔..


我都驕傲的說:沒有內!本來就那麼長啦...


 


宜靜表妹也來抱我們家波妞啦..


祝福她也能好孕快快來...


給外公抱



這個搖椅很老舊都生鏽啦!我好怕它會垮掉喔...



一家三口



小瑩又來找妹妹啦...






如果我早一點生!孩子應該也那麼大了吧...



含飴弄孫的老爸








給舅舅抱


給外婆抱


乾阿祖很愛波妞喔..



 


因為怕一群頑皮的孩子欺負布丁!所以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好可憐喔


布丁:嗚...你們都不愛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