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波妞不是永澤喔!


我媽咪一直說人家像永澤!氣死我啦...   


人家明明就很可愛...



 


之前看部落格有位媽媽在郭家毛筆作胎毛筆覺得還不錯


而且上美強生媽媽教室有送郭家毛筆的優惠DM!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說一組3800元!憑DM可以再送一個臍帶章!


因為組合裡本來就有臍帶章和胎毛章!所以可以選擇再多做一個胎毛章!


後來詢問過公婆後由老公去接洽!


沒想到1/31來的是金華堂!我當場臉都綠了...


來的小姐就說他們之前是郭家毛筆沒錯!但他們老闆最近已經退出了!


她說在電話裡有跟我老公說!但我老公根本就搞不清楚!


更何況我第一次打的時候!接電話的人也完全沒說這件事!


但人都來了!而且她說郭家毛筆的價錢比較高因為他們有請藝人宣傳!


於是我有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只好給他們做啦...


可是到了要選擇組合時!因為波妞頭髮多小姐又問要不要做3支毛筆..


之前我看DM的照片是3支毛筆+2個印章!而且我打的第一次電話中也確認過..


沒想到小姐又說3隻毛筆要再加錢!我真的很不爽..


因為DM上台中區有2家電話!但後來小姐把DM收回去了!


讓我也無法確認2次電話打的是否為同一家!


後來她又推銷做牛角章!而我老公也答應了..


就這樣本來3800元的組合+牛角章2900元-本來的印章300元+刻心經500=6900元


真的是貴333..


 


到了3/18小姐親自將成品送來啦!


 


我們各選擇了一張剃髮前及一張剃髮後的照片


可是我婆婆看了不是很滿意!因為她覺得頭被切到不好!


但已經做好來不及了....






 




我覺得臍帶看起來不像波妞原本的!但小姐說他們是不會搞錯的..


都已經封在裡面了!也無從考證啦....或許是角度的問題吧!


3/29的吉時要拿去幫她開戶啦....



其實剃完我還真有點後悔!因為都過了一個多月波妞的頭髮竟然只長頭頂!


本來頭髮很茂密的說!現在變成永澤啦!


如果在這樣下去可能會變山根!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