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波妞出生到現在不知道去收了多少次驚??


只要不笑.生病.愛哭都要去收驚..


還有前陣子波妞突然超黏我!不給別人抱,一抱就哭


公婆就說因為家門前在挖馬路所以煞到了,還說她印堂發黑!於是又去收驚了..


其實如果只是單純收驚還OK!但若要給波妞吃符水,我真的很不願意!


有一次婆婆說要給她吃符水,我就稍微給她喝了一點!


結果我婆婆又繼續餵,說多喝點比較好..


唉....真的有夠無奈....


小孩黏媽媽是天經地義的事,這也要去收驚!真的是有夠奇怪...


旁人還要多嘴說要我多抱波妞下去和人接觸!這樣她才不會怕生..


一天抱下去2~3次還不夠嗎??我又不是在樓上閒閒沒事做!


又不是動物秀要一直抱下去讓人家玩


小孩都是我在照顧!她不黏我要黏誰????


難道所有自己在家帶小孩的全職媽媽都把小孩關起來了???


之前因為波妞感冒!我公婆就交代千萬不要給她吹電扇容易感冒,熱就吹冷氣!


但波妞只要稍微打個噴嚏!我婆婆就一直說她好可憐要我給她吃藥!


還一直叫我移冷氣的風向!我明明都往旁邊吹了!


現在這麼熱還要我給她穿長袖長褲!若在樓上有吹冷氣就算了!


因為抱下去有時我婆婆沒吹冷氣很熱!我把她的長袖上衣解開,我婆婆又把它扣起來!


這樣一下冷一下熱反而更容易感冒不是嗎??


我真的很受不了動不動就說她好可憐!到底是有多可憐?????


還有我公公每次拍波妞都超用力的!


手上有一疊紙也拿來用力的拍波妞!不然就用玩具拍...


我每次看到就超心疼的...


我跟老公說!他竟然說可以訓練波妞被打的耐力!


是怎樣???她是生出來要被人打的嗎????


下班回來只會坐在電腦桌前!也不願多花點時間陪波妞玩,跟波妞培養感情!


每次都要我自己把波妞抱到他的手上


我在忙,波妞哭了!他也不認真想辦法哄她...


非得讓波妞哭到我婆婆都上來關切


因為我抱了就不哭!所以好像變成我一個人的責任一樣...


我看波妞對這個爸爸的感覺應該跟路人沒兩樣吧!!!


真的是有夠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