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要將手機皮套送修所以我們又跑去新光三越了...


這天幫波妞夾了小金的髮夾.小金的外套和兔裝!真可愛呀...



為了艾杜紗的滿額禮和會員禮買了一些保養品



這次去新光三越開始有集點活動!


金安德森的專櫃小姐說若我願意再多買!她就讓我4/4買的刷退重新刷過,我就可以集點換贈品!


所以我又多買了這些囉...



小姐一直極力推薦我買這件褲子!說我生完可能會斷貨了...


可是我肚子那麼大釦子根本扣不上!還以為生完就能穿了!


結果我生完兩個多月了只能勉強扣上,超緊的...



因為有滿額折扣!所以為了折扣又多買了這個髮圈



B1的滿額禮



又當了閃靈刷手!等待兌換點數中...



香皂是銀行刷卡禮


護手霜和鍋子是點數換的...


才差幾天同樣是買東西卻可以換那麼多東西!百貨公司還是要有優惠活動時來逛才A合...



那天剛好有國際潮流玩具展!


喜歡收藏公仔的我當然要去參觀囉...


不過這次展覽得屬於潮流派!不是我收藏的範圍..


我收藏都是偏可愛的扭蛋公仔













還有幫日本祈福的海報














共有八個可愛的戳章可以蓋



在商品區買了2個玩具總動員3的盒玩


還在超市買了日本的餅乾



晚上老公帶我們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用餐!


這裡的餐廳外觀都很有特色!


本來看到這個大史迪奇很興奮的跟老公說我要吃這一家!結果是家寫真照相館



再來看上這家南瓜屋餐廳!結果沒訂位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最後決定在吃這家桃花源異國美食



因為波妞睡著了!讓我有機會好好的拍店裡的裝潢..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椅子!有很多名人的肖像..




一般餐廳給的是水這裡給的是梅子茶!我覺得還不錯喝...


沾麵包的醬是鮭魚口味



結果上濃湯時波妞也醒了!還真會抓時間呢...




波妞還蠻愛吃麵包沾濃湯



烤半雞還蠻好吃的!



飲料我忘了叫啥名了???


奶酪口感綿密我喜歡....







餐廳外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我們看了火舞表演!


我覺得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技術!所以打賞200元給他們鼓勵..




後來我沿路拍了好幾家餐廳!希望以後有機會能一一造訪...



前晚可憐的小波妞和阿嬤玩時不小心夾到門!


這天我才發現她的手掌被夾掉一層皮!好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