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4/16老公要到中壢上課!所以15號下午我們就先回娘家住一晚了...


波妞喝奶中



波妞耍寶中



看壹週刊看的很認真




開始調皮的玩外婆要賣的茶葉



戴上外婆買的墨鏡還會擺POSE


第二天晚上老公上完課了!我們到大興路上的灶腳小館用餐!



點了好多道菜!我最喜歡吃蜜汁老油條




星期天幫老弟般家到雙溪


在附近的麵店吃麵



再到這裡有名的海山餅店買餅!


我覺得紫米米香酥酥脆脆很好吃!




接著到九份老街逛逛!這裡停車超貴一小時100元!


而且又下雨所以我們只逛了一會兒...


老弟與哆啦A夢合影




波妞本來對這隻假狗很有興趣!結果要她單獨跟它照相她卻大哭...



我們買了阿柑姨芋圓還有奶油波羅包在車上吃!


送爸媽回桃園後我們就回家啦...


因為我上次在新光三越買的餅乾吃起來怪怪的要拿去退貨!所以又去新光三越啦...


我把餅乾退掉換了這些盒玩



怪手和吊車是買給波妞玩的!


小丸子.史迪奇.丘比鬼太郎是我要收藏的...


最近在看鬼太郎之妻!知道鬼太郎的作者覺得自己的老婆像木棉布!


我剛好抽到這兩個!還蠻開心的....




後來等21世紀炸雞等超久!回到家都10點多了胃口也沒了!剩一堆都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