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滿6個月了


還是不太會翻身!但已經可以坐的蠻穩的...


越來越好動!對很多東西都充滿了好奇心!


什麼東西都要放進嘴裡!所以要特別注意


特別喜歡玩搖控器!


我講電話時她會拉電話線去啃,講手機時就拉我的小丸子吊飾


愛看巧虎唱歌跳舞!看到目不轉睛


很不愛洗頭!每次洗頭時她就生氣的狂抓自己的頭真的很奇怪內???


超黏媽咪,我洗澡都要趁她睡著時才能趕快去洗!


有時醒來看不到我就哭到聲嘶力竭!她老爸也拿她沒轍...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我都會笑嘻嘻的..


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讓我覺得人生過的有意義


我真的一天比一天愛她!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好,給我一個那麼可愛的女兒
















翻臉跟翻書一樣!常常玩一玩就發脾氣了...





表情多多







胖嘟嘟






吃腳腳





鱉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