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巧連智7月號!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收到時竟然莫名的興奮..


因為我好喜歡巧連智的玩具唷...所以還蠻期待收到新的..


而且6月號的歌我都會唱了,拿到新的唱跳DVD也讓我很黑皮....


唱跳DVD和遊戲書



搖搖沙鈴組


我拆開要拿給波妞玩,結果她對包玩具的泡泡紙比較有興趣




波妞很喜歡看巧虎唱歌跳舞唷...看到目不轉睛...



假裝很認真的在看書


什麼都要拿來吃...


現在波妞超黏人!只有在看巧虎時,我才能有空做點自己的事!巧虎也算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