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時間:


7.28


案發事由:


當晚我將波妞放在沙發上讓她坐著,然後以樂活枕圍著!


沒想到我才走開一下!她就身體往前傾連樂活枕一起溜下去!


就剛好卡在桌子和沙發間,頭也因此撞到桌子!(還好有用樂活枕!不然可能會直接頭著地)


我看到時真的是驚聲尖叫!不只嚇到我老公,波妞也開始放聲大哭!


我馬上把她抱起來秀秀,波妞哭了一會兒就恢復啦!還笑瞇瞇的看著我...


不過她的頭馬上腫了一個大包!真的超嚇人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處哩!還上網查烏青要怎麼辦??


看到有人說擦蜜蜂爺爺的紫草膏有效,剛好小姑去美國買了一罐回來!


我馬上拿來幫波妞擦,沒想到才過了幾個鐘頭就消了耶!


還好沒怎樣!!!真的是嚇死人了


而且我本來超擔心讓我婆婆知道!還一直跟我老公說若婆婆問起就說是蚊子咬!


還好第二天已經看不太出來,所以沒被發現


真是好理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